close

   

 

人老了,所以要趕快把事情寫起來放,去京阪玩六天根本就不夠不夠!

Day 1:(關西空港→飯店check in→京都車站→拉麵小路→四条河原町)

我們搭華航的飛機08:30飛往大阪,預計12點會到,但是永遠都會delay的

大約12:30飛機抵達關西空港

接著出關完都13:15了,果然只能搭兩點多的haruka

出境之後先在一樓的櫃檯買環球影城的票(但我繞了超久才看到,超眼瞎)

後來到空港對面的車站買haruka+icoca的票

二樓是給外國人用的,非常棒我們給台灣人服務阿,完全不用擔心不會講日文

大約3點初到京都,後來也是繞了一下才坐到地鐵,前往四条烏丸

要去我們的飯店了!google街景好幫手,我超級順利到飯店後,就check in。

後來也大概下午4點多了,也無法去那些景點看看

我們先跑去京都車站吃晚餐,因為肚子真的餓扁了

跑到10樓的拉麵小路,吃拉麵、炸雞、還有炒飯

我們吃博多.一幸勝,好吃!!

日本的食物真的都很重口味,比較鹹,可是不會死鹹,好好吃。

之後在京都車站看了聖誕樹(這是第一棵聖誕樹在國外),拍了拍京都塔

在附近逛逛之後我們就轉去四条河原町啦,新京極也在這附近

而且離我們飯店不遠只要一站,我覺得這裡好好逛

之前去東京表參道跟新宿都沒那麼好逛

最後每天必做的事情,就是去超市逛買吃的回飯店泡澡享用啦!

 

Day 2:(早餐→金閣寺→伏見稻荷→奈良→河原町晚餐)

第二天我們大概八點多出門,我們先去吃早餐

飯店旁邊有連鎖的咖啡店

我們用破英文點餐,他們的烤吐司厚片也太好吃了

雖然不知道他到底加了什麼東西

但是真的好好吃,好想再回去吃一次

 

吃完早餐後,因為我們一開始不會搭公車,怕在飯店這邊搭錯方向,

所以乖乖的到京都車站去,從總站開始搭就不會錯啦

班次很多,我們前往金閣寺

 

這是門票~

P1040788

 

 

好多學生來參拜

大家對御守也都很感興趣

P1040792

 

 

 

金閣寺真的還蠻美的(回台灣約三天後金閣寺竟然下雪,雪景超美!殘念)

 

P1040782

逛逛之後,我們坐公車回京都車站,

然後坐JR往伏見稻荷啦

坐JR到稻荷站,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大大的紅色鳥居及伏見稻荷大社立碑

P1040798

來日本參觀了好幾個神社,我最喜歡伏見稻荷了

P1040804

鳥居真的很壯觀阿,但是沒有走完,因為我們下午趕著去奈良看鹿

P1040812

 

 

P1040818

走出來後,旁邊有一條賣吃的,看到章魚燒超心動的

可是吃完我真的無言了,應該是人很多,所以老闆做很快

其實有些還沒有全熟,吃到裡面的麵粉糊有的根本還沒有熟吧(真的吃不下去)

不過男朋友吃了烤麻糬(醬油丸子),真的是好好吃喔!!

接著我們再坐JR到奈良,結果類似坐到普通區間吧,超久的!!!

到奈良都三點了,我都怕逛不到東西了

而且JR離景點都比較遠,早知道坐近鐵奈良線了,離景點不遠

坐公車到春日大社下車(沿途就看到好多鹿,心情超級雀躍)

但是.....從門口走到春日大社本殿真的是超遠!!

 

P1040825

只好一路玩鹿、拍鹿...

這裡的鹿超級不怕生,有些根本是老江湖了啊!!

超聰明的,直接守在賣鹿仙貝的店家門口,只要有人過去他就會鎖定你!

我還被鹿頂,牠還試圖要從我包包翻東西,真聰明

春日大社本殿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大

後來我們就決定往東大寺走啦

如果從春日大社門口走到東大寺可以說非常近

但如果從本殿再走真是有點累了

P1040853

走到大社門口時,看到阿姨再賣烤番薯

結果我們傻傻的...買了好貴的烤番薯

100G=100日幣

結果他給我們一個900G的番薯,哈哈,我們吃了一個900元的烤番薯(瞬間無言)

但也不能說不要,因為愛面子不好意思,可是很好吃喔!!!而且900G的烤番薯好大

東大寺本殿蠻壯觀的阿,只是我們沒有進去看,16:25到,16:30停止售票

所以還是乖乖外面拍張照就走了

後來坐近鐵回去,好快~

晚上又跑回河原町啦,我們去吃名代豬排

果然日式豬排要在日本吃

比台灣的好吃太多啦!!豬排肉都又厚又嫩,表皮酥脆又不膩

而且我是點蝦子+豬排,蝦子很大隻很好吃

飯跟味增湯可以免費續唷!

第二天實在是太累了...因為交通時刻沒查好有點浪費時間

但沒關係,下次來我就會了!

 

arrow
arrow

    奶油SHU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