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初就開始規劃秋冬一定要到京都玩

最後因為工作的關係到11月底

也只能將日期訂在12月了

但很開心

可以遇到【嵐山花燈路】

 

住宿真的爬文爬很久

想要找平價的、乾淨的,但又不要太差的

我對住的地方很要求,很龜毛

但又沒那個預算去住五星級飯店

 

這次住的地方不是最方便的京都車站周圍

而是烏丸四条,但我覺得還是很方便呀

除了連接地鐵外,還可以坐阪急電車

 

看到其實不少台灣人推薦這家

Hotel mystays京都四条

http://www.mystays.com/t/location/kyotoshijo/

我直接在官網訂房間,其實有些不一定要從訂房網站訂

很多日本飯店的網站都有中文,有時從飯店官網訂價錢已包含稅金

反而比較划算

 

那天坐飛機到大阪時已經12點半多了

後來出關買完車票,到京都已經大概三點

我們從京都坐地鐵到四条烏丸站下車

其實大家說有電梯可坐的那個出口是哪個我已經忘記了

在去之前,有先用google的街景服務查詢(真的超方便!非常實用,比地圖好用太多啦)

不管是從哪個出口出來,只要記得飯店在四条通上

十字路口會看見LAQUE這棟大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著圖的話,就是左邊唷,沿著四条通走,大概三個紅綠燈街口,就可以看到招牌啦!!

其實拖行李走有點小遠,

隔天開始學會坐公車後,發現坐公車超方便,

而且飯店斜對面就有公車站牌

只要走到看到這個招牌就是了!

p1w6V0Kl

(擷取官網圖片)

 

 

check in大廳在二樓,忘了拍

飯店工作人員的英文算是普通吧

幾乎都是用單字及比手畫腳完成的

而且他說smoking room?我還聽成small king =="

想說是什麼東西

接下來就進房間啦

這是浴室照

日本的浴室都差不多這樣

但是,這比大阪住的還大

 

P1040769

P1040771

P1040772

 

 

再來是房間照了

我覺得在日本的住宿中

房間算大的了

比東京住的還大

我們後兩天要住的大阪,才是超級小的房間!!

 

P1040773

P1040774

 

P1040775

 

然後我覺得枕頭好好睡

算是記憶枕吧~我對枕頭的種類名稱真的不太了解

但是這個真的好好睡唷

這家印象真的很不錯,讓我住三晚都夜夜好眠,

整理行李也可以兩個27吋各自攤開。

 

arrow
arrow

    奶油SHU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