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03[1].JPG  

 

生在一月份就是有這個好處

生日可以狂吃草莓蛋糕

但生日時好友們是幫我訂了甜點心球的草莓蛋糕

也是很好吃。

 

梅笙工作室就在我家附近

每次經過都很好奇到底在賣什麼

所以忍不住爬文了

就這樣,梅笙一直在我口袋名單內

親愛的偷偷幫我訂了!

而且很幸運的是在過年前最後一批拿到它

我其實不愛吃甜點的

尤其是又甜又膩真的無法接受

爬文看其他人的心得表示梅笙不會太甜又不會膩

正合我胃口

 

蛋糕是六吋大小 價錢我忘記了

一打開就是滿滿的草莓阿(好想再吃)

IMG_3294[1].JPG

蛋糕本身非常的簡單

好吃的蛋糕不需要有過多華麗的裝飾

草莓。奶油。海綿蛋糕就夠了

IMG_3305[1].JPG  

 

切下去的第一刀真的是想要快點吃它

 

IMG_3309[1].JPG

 

切開後裡面就是海綿蛋糕中夾雜著滿滿的草莓

連內餡都是新鮮草莓唷

IMG_3312[1].JPG

 

光看到這裡又想要訂一個了

一年就這麼一次草莓季

IMG_3316[1].JPG  

另外要說的是

我是個非常討厭及厭惡奶油的人

但它奶油其實還蠻綿密也不會甜膩

喜歡吃奶油的人應該會喜歡

 IMG_3311[1].JPG

 

我決定要再去訂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笙 草莓蛋糕
    全站熱搜

    奶油SHU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